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进一步优化广德市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屋)设置的通告(第38号)

发布日期:2022-07-05 07: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53 字体:
为满足群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际需求,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持续优化我市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屋)设置和管理,现将采样时间等有关事项调整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范围设置及工作时间

  (一)城区范围
  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见附件表。其中桐汭街道01号采样点(无量溪滨河公园三期(祥生观棠府东侧))上午7:30-11:00为黄码人员采样时间段。
  (二)乡镇
  各乡镇如后期有调整,由属地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自行发布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

二、检测对象

  广德市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暂住居民、外省来广人员),按照“愿检尽检、免费自愿”的原则,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自行前往采样检测。鼓励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人员、近期与外地来(返)广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商超、宾馆酒店、餐饮店、农贸市场、沿街店铺等工作人员主动开展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从业人员要“应检尽检”。

三、注意事项

(一)采样后,若未接到通知,则说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检测结果可通过个人“皖事通”内全员核酸采样信息系统查询,不提供纸质核酸检测证明。

   (二)广大市民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点,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三)发热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医务人员和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广后需落实居家隔离管控的等重点人群,仍按原渠道开展核酸检测。
   (四)全市范围内设立的免费核酸采样点(小屋)将持续开放,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根据地址、开放时间错峰前往检测,避免拥挤及长时间等待。
附件:广德市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屋)地址及开放时间
2022070507590445_b4YvfbrV.png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