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高湖社区: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09: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3 字体:

为使广大党员重温抗美援朝那段峥嵘革命岁月,7月1日,高湖社区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讲述了志愿军们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的故事,影片从老一辈革命家的视角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

观影结束后,在座党员深受震撼和感动,纷纷参与研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们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一位老党员这样说道:和以前相比,现在的生活实在是太好了,正是因为我们党有太多像这样的英雄,才让老一辈的人也能够看到如今的幸福生活。

志愿军们用生命捍卫主权,用血肉身躯击败美军的铁甲洪流。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壮烈激情,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为民服务、为民办事,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