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南塘社区:“党员干部进田间 义务劳动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07: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1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南塘社区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广德市农科所并邀请中国好人吴险峰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宋家嘴旱稻田开展“党员干部进田间 义务劳动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对稻田内的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

 为确保此次活动高效进行,活动前南塘社区积极组织,提前做好了宣传动员、使用工具安排等工作,并对除草区域的分工及标准进行了确定。徐徐清风,烈日当头,党员志愿者在中国好人吴险峰同志带领下纷纷撸起衣袖、拾起工具、弯下身子,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责任区域,以“园丁”的角色迅速投入到除草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他们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有的用铲子铲,有的干脆用手直接拔,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没有丝毫懈怠,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汗流浃背、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广大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团结互助意识,增强了南塘社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