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锻造“四铁干部” 建强先锋队伍

发布日期:2022-07-04 07: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80 字体:

 

近年来,桃州镇立足新区划、启航新征程,始终以“全域美”“一片红”为目标,着力锻造“四铁干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铸就铁一般的信仰。依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一例会、以会代训等形式,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为民办事、工作实效上,做到知而信、信而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坚定铁一般的信念。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党内政治监督谈话等组织制度,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将党性修养融入日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经常同上级要求对准、与革命先辈对照、与先进榜样对标,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苦干实干加油干。

扛起铁一般的担当。围绕“紧盯一流、勇争排头”目标,叫响“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不断进行学习研讨、考察调研,以系统思维主动思考,以系统观念主动谋划,找准定位,明晰方向,分清优势与劣势,清楚机遇与挑战,以开顶风船、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争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建设者。

恪守铁一般的纪律。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做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狠抓权力规范运行,继续完善工程建设、招投标、“三资”管理、民生等领域风险防控体系。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着力打造清廉桃州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