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塘口村:走在春风里,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4-06 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0 字体:

为弘扬全民健身,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4月4日上午,塘口村组织开展“大家同远足,一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的人群中有老人、妇女,还有孩子。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有说有笑,拉着家常,聊着身边的新闻轶事,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在村部周边,成为了道路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村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宣传着当前我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为我村便民服务工作构建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的服务新格局。

今年62岁的赵叔叔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今天真的太开心了,感谢村委会组织这么好的活动,不但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李大姐表示:“我是逢活动必参加,咱塘口村的活动总是这么丰富和有创意,这次刚好恰逢清明小长假期间,刚好能带着孩子一起参加,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增进了亲子关系,还受到了有趣的宣传教育,实在是太棒的体验了。”

大家同远足,走在春风里,一起向未来。此次健步走活动形式健康绿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娱乐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让村民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让村民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出健康的新生活,更对村委会工作进行了强有力的宣传,让村民们对村委会现有工作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为干好2022年各项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