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双河社区: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

发布日期:2021-09-01 06: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59 字体:

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

 

    为契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8月25日下午,双河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开展“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播放节能减排的视频,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等节能环保知识,同时宣传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常识、废旧物品回收利用以及垃圾分类小常识,号召并激励社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争做绿色环保和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共同携手构建和谐美丽生活社区。

    通过开展此次节能、低碳环保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居民节能减排意识,营造了人人践行节能减排降碳理念,形成居民争做节能环保卫士,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