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09: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62 字体:
    5月12日下午,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各党政领导、镇直部门负责人、9个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防止跑偏走样。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要突出为民办事,着力解决问题。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全体民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开展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违规发放民政资金兜底保障资金案例,并布置当前巡视巡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还对平安建设、生态环境、征地拆迁、农业农村发展、防汛抗旱、疫苗接种、用地管理、秸秆禁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