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清溪社区组织开展“书香暖童心 阅读伴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5: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99 字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读书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幼儿园通过“读书节”的系列读书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清溪社区以此为契机,开展“书香暖童心 阅读伴童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讲故事为纽带,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让更多的小孩喜欢上阅读,让幼儿在分享、互助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清溪社区组织好人志愿者到幼儿园为孩子们讲故事。活动中,我们发现伴读可以很好的激起小孩的读书兴趣,他们也会分享他们自己喜欢的故事给我们听。通过此活动,孩子们不但学会了很多故事、儿歌等,丰富了知识,发展了语言,培养了情感,深得幼儿园孩子、老师们的喜爱。

    社区希望使幼儿能从阅读者丰富知识,培养他们良好的的阅读和倾听的能力与习惯,提高观察力、想象力、理解力、审美能力。相信借助本次活动,能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读出更多的人生哲理,从书中领悟大千世界的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