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富家村社区:“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06 15: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3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6日下午,桃州镇富家村社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特邀桃州镇党委副书记丁继为同志进行宣讲。

    丁继为副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这几个方面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学习党史,让广大党员同志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让富家村社区党员同志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动学习活动落地落实,认真履行新时代基层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