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01 07: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44 字体:

    连日来,桃州镇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桃州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jpg

    会议要求,要创新学习方法,用活“红色资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发挥好老战士、老党员、老同志的作用,讲活党的故事;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重点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发展、美化环境、夯实堡垒、锻造铁军、优化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发扬“最讲政治、敢打硬仗”的桃州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桃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