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8 08: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46 字体:

    1月14日,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主持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广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全体党政领导、25个社区(村)包村镇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广德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市“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奋力实现“打造‘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新兴产业集中发展区、生态型产城融合先行区、一体化合作发展体制机制试验区、文化旅游休闲康养基地”五大目标再动员、再部署,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广德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桃州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研究吃透,提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围绕报告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要求,深入系统谋划开展全镇各项工作,守正创新、主动作为、调频对标,推动桃州发展全面提效破局,努力率先构筑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