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07: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08 字体:

    11月13日上午,桃州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各镇直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曹红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曹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并结合我镇实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发展主动性;二是保持定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从严要求。
    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上下要学深悟透;要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遵规守纪。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务必紧张起来、务必行动起来、务必担当起来,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