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荣耀!桃州镇党委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14 08: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9 字体:

    12月7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等省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在这场表彰大会中,桃州镇党委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回顾不平凡的抗疫历程,我们不会忘记“最美逆行者”舍生忘死、义无反顾的感人身影;不会忘记22万桃州人民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动人画面;不会忘记全镇党员干部不怕艰险、冲锋在前的无畏身姿;不会忘记广大志愿者、爱心企业家们挺身而出、“以义战疫”的情怀担当!

    战疫中,我们建立了日调度、日报告制度,在镇机关实行“双领导带班制”,在镇、社区(村)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全天候守护着桃州人民。

    战疫中,我们开展了5轮地毯式拉网排查,摸排登记外地返广人员2.8万人。率先启动了外来人员的管控措施,创造了小区出入证管理制度和重点人员分层次管理办法,在各小区、卡口落实“两查两问两跟踪”机制,对783名重点人员建立四级包保机制,落实“三二六”居家观察制度。

    战疫中,我们紧紧依靠并发动群众,连续制发《倡议书》《一封信》6期,开展了高频次、广覆盖的“硬核”宣传,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宅家”防控,默默支持全镇防控大局,一些热心群众参加站岗值守、小区巡逻、纷纷捐款捐物。

    战疫中,我们顾大局,积极配合开发区、住建局、商务局、市监局,认真做好企业、商贸、工地等行业复工复产后员工的属地管理任务,确保了城市经济的恢复。

    接受表彰,既是高光时刻,也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桃州铁军必会将伟大抗疫精神扎根于心底、见诸于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