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召开文明创建形势分析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4: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8 字体:

    为确保桃州镇创建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的既定目标,近日,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形势分析专题党委会,各党政领导、文明办及新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红指出,当前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领导务必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要么出彩,要么出局”的战斗,不仅事关荣誉更关乎桃州今后的发展,奋战三年最后一举,只能做好不能干坏。

    曹红要求,当前要紧盯必查点位、紧盯重点区域、紧盯群众问卷,做好几项重点工作。要实施最全面的对标达标、排查整改;要实施最精准的包保举措,各个点位到人到岗;要实施最广泛宣传引导,全覆盖、广宣传;要实施最有力的“人财保障”,招募更多志愿力量;要实施最严格的“失责追究”,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全局思想,确保高标准、走前列、得高分。

    桃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强调,“国检”在即,要做到消除盲点、攻克难点、巩固得分点、关注焦点。后续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加大巡查力度,运用好“红色楼道长”等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

    桃州镇人大主席张春林就前期“啄木鸟”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交办问题“回头看”情况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注重细节提升,针对收集的问题,不等不靠,主动解决。

    会上,13个城市社区包点领导就辖区内创建情况、重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大家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全力冲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文明城市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