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

发布日期:2020-08-03 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2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营造关爱“光荣之家”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当日,祠山岗社区党委书记黄金华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退伍老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慰问活动中,黄书记和志愿者一行走访慰问了黄国厚、黄仁喜、步修富三位退伍老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各个家庭的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三位退伍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退伍不褪色,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使退伍老兵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在这个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清凉,还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进了与退伍老兵的感情。

                                   (祠山岗社区 杨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