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09: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51 字体:

    6月19日,桃州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分管党建的专职副书记、以及机关和非公支部书记等人员参会,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熊学敏、非公办科员孙兵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口头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选取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台述职,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工作大局和自身实际,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党委书记曹红现场点评,针对性指导性的提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

    熊学敏对于桃州镇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要持续用力抓主业、聚合力,主动自觉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要持续用力讲政治、明规矩,坚定不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持续用力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持续用力抓引领、重示范,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最后,党委书记曹红强调一是要抓班子队伍,当好“领头雁”,做好带头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抓职责履行,抓好党建工作,搞好为民服务,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三是要抓制度创新,落实首问责任制度,健全考核激励机制,持续提高工作效率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