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大木桥社区:爱心义诊进小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6 08: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83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更好更有效地为群众送上健康服务,大木桥社区联合专业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爱心义诊免费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义诊内容包括诊脉、测血压、测血糖、颈椎和腰椎按摩、疾病咨询以及健康知识普及等全方位医疗服务,医务工作者们认真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检查身体、细致解答居民身体相关疾病咨询、合理用药等问题,就常见疾病和慢性疾病进行了专业的疾病指导,提醒居民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医生针对居民的身体状况、注意事项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通过科学的生活、饮食方式,提高健康水平。社区精心还准备了面包和牛奶提供给检查结束的居民群众,爱心义诊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前来诊病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都排队等候,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的进行。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医务志愿者用自己精湛的医术,贴心的服务,充分的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有效地拉近了群众的距离,让居民们不出家门看病诊病,切实感受到了爱心义诊活动带来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