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苏觉社区: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2 07: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52 字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苏觉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积极做好辖区内居民疫情排查工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了春节假期,全员到岗,召开会议制定社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几日来,疫情持续蔓延,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苏觉社区认真积极地向辖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动员大家都参与其中,众志成城,共同抗击。并通过志愿者群、党员微信群、工作群向辖区居民宣传,同时还通过大喇叭在辖区进行循环播放。社区工作人员戴着单薄的口罩,挨家挨户排查疫情,确认居民的个人信息,排除每一个隐患,每日定时向上级报送相关数据。

    不仅如此,苏觉社区对辖区武汉返乡人员开展逐一排查,每天对他们进行两次的体温测量和为他们购买生活必需品等工作。

    1月31日,苏觉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领导要求,组织辖区6名志愿者和共建单位组成疫情防控宣传队伍,每天定时定点在辖区巡逻、宣传。

    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说:“我们是社区工作者,同时也是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发挥我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绝不退缩。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居民百姓可以闭门不出,普通群众可以延长假期,但作为社区的工作者们为了保护大家的平安,已经毅然绝然放弃了各自的小家,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掌握主动权,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觉社区 章安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