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清溪社区:组织开展“治水护水先锋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1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09 字体:

    为把治水护水化为自觉行动,保护水环境、减少污染,保护居民健康,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一个清洁适宜环境。近日,清溪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治水护水先锋行”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横山水库进行巡查,查看是否有乱排污现象,并向周围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推动节水护水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共建“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的生活环境。

    此次“治水护水先锋行”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更进一步拉近了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党员们治水的积极性。下一阶段,清溪社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动员各党支部争做治水先锋队,对辖区河道进行常态化治理,不断巩固治水成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