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关爱残疾人,富家村志愿者是这样做

发布日期:2019-11-27 1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70 字体:

 

      近日,富家村社区结合“清洁家园”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杜家湾组,看望残疾人杜大义、余杏花,给他们家庭送去关爱和帮扶。

      杜大义今年55岁,自小缺少一只手臂,中年时迎娶残疾人余杏花,二人没有子女,夫妻相依为命,共同生活。余杏花是视力一级残疾,生活上还需杜大义照顾。志愿者一行分工协助,有的志愿者拿起扫帚打扫室外卫生、有的帮助他们清理杂柴、整理门前的乱堆乱放,两个小时候屋里屋外就被收拾的焕然一新。社区党委书记黄玉祥亲切与夫妻二人交谈,鼓励他们坚强的生活,要对以后的生活有信心,有事可以随时给社区打电话。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用爱心、热心感染社区残疾人,让他们感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呼吁社会都要关心弱势群体,在生活上给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同时助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