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到桃州镇对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9-05-27 09: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8 字体:

    5月23日至24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实施了对张峰等十位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主要按照“抓好基层党建、促进文明创建、推动征地拆迁、维护和谐稳定”等工作职责,全面了解指导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核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文明创建工作实绩。

    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指出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考核的程序,强调了考核的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地开展测评工作。考核组通过述职测评、个别谈话、实地了解等方式,与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交谈,准确、详实地了解掌握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在社区工作的表现。并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和记录,走访网格等,了解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任职社区的基础条件和工作环境,客观公正地评价其履职成效。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