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315消费维权日”党员带头做先锋

发布日期:2019-03-18 14: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99 字体:

    2019年3月15日是第37个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提倡理性消费,谨防购物陷阱,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桃州镇双河社区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带头发挥作用,通过入户走访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向居民讲解“315”知识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权益热点问题、新修改消法的条例解读,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党员同志还着重向老年人宣传了保健品里的“圈套”。近年来,一些无良经营者常常以免费招待会、专家义诊、免费旅游、赠送礼品等活动,诱骗老年人购买“三无”保健品。这些产品不但没有他们宣传的那些功效,有些还可能对身体有害。

    党员带头开展“315消费维权日”活动,增强了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懂得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