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白洋村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14: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6 字体:

    2019年3月12日上午,白洋村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桃州镇吴建红党委、村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从艺同志传达了桃州镇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围绕2018年白洋村党委党建工作,从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大会述职,桃州镇党委委员吴建红同志进行了点评。

    随后发放了书记抓党的建设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表,对党委书记杨从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程序对各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桃州镇党委委员吴建红作了总结讲话,要求白洋村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并紧扣述职评议中剖析查摆和点评指出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踏实抓好问题整改。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