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开展“健康、文明、绿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08: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29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文明行为,近日,祠山岗社区开展了“健康、文明、绿色”的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在祠山岗社区人流量较大的活动,以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破除陈规陋习以及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志愿者在现场向不太明白的居民耐心讲解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告诉大家应该倡导、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支持和好评居民们听罢,纷纷表示赞同。也表示会遵守文明市民公约的要求,遵循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消费习惯,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巩固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共同发力。

0ea29970c67992e38e0bd11eff4102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