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广德县桃州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和文明创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1 1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91 字体:

    因工作需要,广德县桃州镇决定面向全县范围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和文明创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二、 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各村(社区)的后备干部。

 

    2、13个城市规划区内社区的文明创建员。

 

   (二)招聘计划(见附件1)

 

   (三)基本条件

 

    1、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基层工作;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后备干部年龄在18至35周岁(1982年9月24日至2000年9月23日期间出生);文明创建员年龄在18至40周岁(1977年9月24日至2000年9月23日期间出生)。

 

    4、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报考村后备干部原则上须为该村常住人口(由相应村委会出具证明)。

 

    6、应熟练操作计算机。主要从事文明创建、征地拆迁、矛盾调处等基层一线工作,适合男性。

 

    7、一经录取,原则上在岗服务至少一年。

 

    三、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22日-9月25日(中秋节当天除外)。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桃州镇政府三楼组织宣传人事办。

 

    3、报名方法:报考者须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常住人口证明)、毕业证书、优秀表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填写《桃州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报名表》(附件2)或《桃州镇公开招聘社区文明创建员报名表》(附件3)。

 

    4、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数与招聘名额不能低于3:1,否则取消公开招考或由服从非报考职位分配者补充。

 

    5、报名截止后,镇党委按照公布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报名情况及符合报考条件的人选名单。

 

   (二)考试考核

 

    1、考试环节: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按4:6比例合成总分。

 

    ①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得分占总分40分。

 

    ②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按招聘名额1:2比例,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①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得分占总分60分。

 

    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组织考核: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态度、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予以考察。

 

    4、公示:根据综合成绩,提请镇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将进行复查;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按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员。

 

    四、录用办法

 

    1、根据公示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如被录取对象放弃或不符合条件的,则由综合成绩得分高者递补。

 

    2、对报考后备干部或文明创建员的拟录取人员,结合个人申报和组织分配的原则,由镇党委统一分配到各村(社区)(如不服从分配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录取后先行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组织考察合格者,正式聘用为村(社区)后备干部或文明创建员,不合格者予以淘汰,缺岗的另行择优录取。

 

    五、工资待遇

 

    本次录用的后备干部和文明创建员工资待遇参照村(社区)“两委”一般人员执行,办理基本养老保险。

 

 

 

    咨询电话:0563-6032951

 

 

 

附件:

 

    1、桃州镇村(社区)后备干部和文明创建员招聘计划表

 

    2、桃州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报名表

 

    3、桃州镇公开招聘社区文明创建员报名表

 

 

 

 

 

中共桃州镇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