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15-10-21 10: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644 字体: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这一天,桃州镇双河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访慰问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 

  1021日上午,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郭令清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我社区九十周岁以上老人13人,困难老党员3人。每到一户家中,郭令清亲切的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志愿者队伍中有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告诉他们一些保健常识,还有的主动帮助老人清理房前屋后的卫生。老人们十分感动,纷纷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多关心社区的老人及困难老党员,多了解他们的困难及生活所需,为老人办实事、好事。

 

桃州镇双河社区

20151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