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桃州镇凤凰社区完成“实行清洁户”挂牌

发布日期:2015-05-20 09: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60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广泛开展的“十星清洁户”创建活动,我社区“十星清洁户”工作小组经过前期细致深入的评比,于5月4日进村入户进行挂牌。

    前期通过对住户的庭院、房前屋后、客厅、卧室、卫生间等进行了细致查看,严格按照“十星清洁户”评级标准进行评比,同时对未达到标准的住户提出整改意见。最后,评出七星清洁户1户,八星清洁户24户,9星清洁户10户,该评星结果已通过社区居务公开栏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镇党委、政府审批并发放的统一标牌。

    本次挂牌活动在群众中的影响比较明显,清洁户在居民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有利于将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落实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有效推动了我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