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桃州镇祠山岗社区为民修建便民路

发布日期:2015-05-19 08: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407 字体:

                                             桃州镇祠山岗社区为民修建便民路

        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着力解决当前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实实在在的做百姓的倾听者,百姓的贴心人。桃州镇祠山岗社区两委思民之所盼,为辖区群众修建便民路。

        祠山岗社区包家场居民组内道路是沙石路面,路面凸凹不平,村民出行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社区两委会议商议一致同意对该路段进行硬化,经社区党员大会审议以及村组干部例会决议后,于5月4日完成了对该段全长约公里、宽3.5米的道路硬化,此举完善了道路整体布局,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方便了群众出行,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