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白洋村农田机耕道路全面竣工

发布日期:2016-04-21 08: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73 字体:
 
白洋村农田机耕道路全面竣工
 
    白洋村2015年度农田机耕道路扩宽加固项目:燕子窝至孙槽坊一条约2公里道路全面竣工。
说起这条道路,还颇有一些曲折,项目从2015年10月招投标后,一直面临开工难的问题。其原因为孙燕两组历史遗留问题,造成两组山场纠纷,一直是两组村民的心病,无法解开的一个结,致使两组特别是孙槽坊组无法释怀。
    从2016年1月份动工,首先修了燕子窝村民组辖区内的道路,临接孙槽坊辖区内,就有很多村民出来阻挠,不要施工,不准占田,经村两委多次调解,特别是杨书记和金主任,到户耐心细致做工作,加上农田承包户也出面协助,最终修通了长约2公里的农田道路,连接了燕子窝、孙槽坊两个村民组,同时也化解了多年积压的矛盾。
    一条宽约5米的石子路基宽敞笔直的连接着燕子窝和孙槽坊村民组,也接通了两组村民的心,杨书记金主任无不感慨的说:没有化解不了的矛盾,只要用心去做,村民是最讲理的。只要真心实意为村民办事,村民一定会支持的。杨书记表示:未来一定把这条路修成水泥路,让村民得到更大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