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包点镇长到白洋村知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11 08: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91 字体:
 
包点镇长来白洋村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年4月11日下午,包点陈镇长一行来白洋村指导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从艺首先对2016年美丽乡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与陈镇长等人商讨,明确近期重点工作。随后陈镇长一行在两委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到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丁村大湾片区了解项目落实情况,实地踏勘项目建设地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陈镇长对白洋村美丽乡村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村领导确实非常重视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就进一步抓好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完善机制。着力完善沟通协调机制、项目资金整合机制,考核奖评机制。二是要加大投入。按照“财政资金撬动、涉农资金整合、金融资金跟进、社会资金介入”的融资思路,完善财政资金奖补机制,集中财力投向美丽乡村。三是要加快进度。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应充分认识现状,进行科学分析,结合实际,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精准扶贫、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相结合,既要按照规定动作,严把时间节点,又要创新思路,总结推广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