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政法委督导处领导莅临桃州镇升平社区指导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10 16: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02 字体:

省政法委督导处领导莅临桃州镇升平社区

指导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89,省政法委督导处领导一行来到桃州镇升平社区,对该社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同志陪同。

督导处一行高度肯定了该镇社会管理创新前一阶段的工作,实地视察了升平社区新办公楼施工现场。指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要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有效、丰富贴心的社区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逐步将传统社会管理转变为实实在在的社区居民服务。虽然在工作层面需要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和组织,但更为重要的是需要社会的协同和公众的参与。因此,在开展此项工作时特别重视全社会的认同和支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深入广泛的进行媒体宣传,同时利用各种会议,并结合社区服务和进门入户的机会向广大党员干群宣传社会管理创新的理念,不断造浓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