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施怀中、钱会督查桃州镇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13 08: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76 字体:

施怀中、钱会督查桃州镇防台工作

       由于台风仍未离境,继续影响我县。8月9日下午2:20,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怀中和副县长钱会携供电公司、住建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桃州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防台防汛专题调度会,督查该镇防台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向县领导汇报了该镇的受灾情况、应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施县长传达了吴书记、葛县长的指示要求。指出,由于前期工作布置得早、开展得细、落实得实,桃州镇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得很好。下一步,桃州镇特别要做好地质灾害点的摸排,危险地带的监控和人员疏导,水库、当家塘坝、城区低洼地带的防洪、防内涝以及老旧房屋、道路水淹状况的摸查工作。
        桃州镇将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思想上不松懈、不厌战,工作上不疏漏、再梳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力争将受灾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