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景贤社区寒冬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3-01-28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883 字体:

桃州镇景贤社区寒冬送温暖 


    入冬以来,持续低温。这对困难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为帮助辖区困难职工平稳渡过难关,日前,桃州镇景贤社区党委书记罗永清、主任李传慧带领社区干部,深入社区各个村组,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家住景贤社区六组的张守昌,年老体弱,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患有癫痫病,经常发病,家里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今年80岁的刘元成,是一名老党员,老夫妻俩独自生活。老伴至今不能行走,刘元成一直照顾着老伴,家庭生活也十分困难。社区干部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细心查看困难群众的居住情况,详细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户困难家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切实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