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南塘社区召开第四季度村组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2-12-10 16: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55 字体:

桃州镇南塘社区召开第四季度村组干部例会

 

20121210上午8点,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美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村组干部会议在南塘社区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桃州镇副镇长李宏森、开发区派出所警官张华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居民组长。

会上,社区“两委”干部首先就前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后期工作的计划做了总结和汇报。社区党委书记方启昌同志就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做重点部署。

就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传财在会上指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远问题、艰难问题。如何坚持不懈的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显的任重而道远。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从社会主义新农村到美好乡村建设,无一不突显着党和国家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心和扶持。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与农村居民息息相关的大事,不仅关系到农村居民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南塘社区的和谐发展。对于此项工作,我们必须狠抓实干,积极落实,建立健全各现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对于道路沿线的垃圾桶发放及垃圾房的建设工作,必须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居民组长也就各村民组的环境卫生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宏森镇长对此次会议做了重要总结,强调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迫切性与必须性,希望各组长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村民,做好宣传工作,让村民意识到自己在此项工作中的主体地位,积极配合工作,以确保工作的顺利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