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2-08-24 1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22 字体:

桃州镇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近日,桃州镇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下一阶段全镇计生工作,全镇计生专干、计生办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在会上,宣传工作负责人宣读了镇《关于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做法,计生办主任传达了全县计生会议精神,分析了到7月末各项计生指标,并就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镇分管领导近一步强调,目前各级对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重视力度不断加大,要求不断严格,鉴于此,她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要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抓住发放独保费有利时机,在这项工作上争取优势;二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文件和相关政策宣传提纲,加强理解认识;三要按照方案要求,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营造计生工作良好的宣传氛围,使群众真正了解各项政策,提升人口计生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