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县委常委、副书记、县长葛建荣来我镇调研新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2-07-20 10: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45 字体:

广德县县委常委、副书记、县长葛建荣来我镇调研新农村工作

    7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书记、县长葛建荣在县委办、县新农村办等相关领导陪同下,专程到桃州镇调研新农村工作。
    在桃州镇党委书记王志良,镇长张家海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葛建荣一行来到桃州镇双河社区实地调研了盛家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葛县长详细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新农村建设情况后,指出今年新农村建设要突出重点、亮点。要切实把新农村建设工作同群众的生活需要相结合,多听取群众的意见。社区领导要带好头,充分发动群众,要以点带面,她还指出盛家村自然村毗邻开发区,在这一大好的发展形势下,我们要抓住优势,把一些好的企业引进来共建美丽乡村。
    葛县长对双河社区新农村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期建设工作提出时间紧、任务重,要继续加大建设的力度,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创建健康的新环境来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