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桃州镇召开全镇计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2-07-17 08: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90 字体:

广德县桃州镇召开全镇计生工作调度会

    7月15日上午,桃州镇第二季度人口计生调度会召开,党委书记王志良出席会议,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计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管领导余文静主持,会上,镇计生办主任通报了第二季度计生检查结果和全镇当前计生工作形势,王书记听取了各村、社区的计生工作汇报,并现场调度了主要指标较低的几个村、社区,同时指出,计生工作是基本国策,要常抓不懈,并就当前计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克服厌战情绪和绕幸心理;二是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改进,特别是全员信息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工作;三是要在抓基础,落实“村为主”、抓制度,落实“一票否决”、抓能力,提升计生专干能力等各项工作中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