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我市区域核酸检测情况的通告 (第67号)

发布日期:2022-11-08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30 字体:

2022年11月5-6日,我市开展了两轮全市范围的区域核酸检测,累计检测717592人次,结果均为阴性。今天,继续开展全市范围的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

当前,国内部分省市出现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尽量减少出行和旅行,为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