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 桃州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07: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80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008094317.jpg

10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召开桃州镇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荣达禽业、顺通气体、鼎力混凝土等14家各行业企业代表参与座谈。镇党委副书记李昊,党委委员程先乐,市民生保障和营商环境服务科科长吴涛,镇安监站、经委办、卫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08094325.jpg

会上,向泽显从桃州镇功能定位、发展规划、机遇挑战等诸多方面与在座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当面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及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

他表示:近年来我镇民营企业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创新创业,勇担社会责任,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与企业家代表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桃州贡献、桃州企业贡献!

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关注民营企业发展,桃州镇党委、政府致力于打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昂首阔步前行。二要适应市场去发展。要充分把握市场规律,瞄准市场发展趋势和方向,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发展实力,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三要守牢底线为发展。要树立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四要全心服务促发展。一方面成立镇级企业服务专班,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点对点解决诉求;另一方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干部监督、减少非必要打扰,创造良好服务环境。五要齐心协力共发展。在招商引资、项目引进方面要持续加强政企合作,并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加大扶贫帮困力度。

座谈环节,各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交流发言,并对桃州镇下一步产业布局、转型升级提出可行性建议,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会上,镇卫计办、安监站、经委办分别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今年以来,我镇不断加大“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走访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线下包保干部点对点走访、线上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等多措并举,收集梳理并解决企业困难与问题52条,满意率达100%。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千方百计解决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