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佛堂村:“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困难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07: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19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佛堂村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辖区空巢、贫困老人活动,满载着爱心,为辖区的老人们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佛堂村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

其中,佛堂村志愿者走访了李良模家庭。李良模夫妇作为低保户成员,在平时生活中,都会积极配合村组织的各项活动,虽然他们年岁已高,生活困难,但他们积极乐观,为人正直,为佛堂村人居环境整治出了不少力。看到村志愿者来到自己家里,两位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感谢村一直牵挂着我们,平时的生活困难多亏了村里人的帮助,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希望把更多温暖带给老人们。佛堂村将也会继续关注老年人在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不忽视不遗漏弱势群体,积极营造村“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老有所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