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南塘社区:“强国复兴有我·创意拼图迎国庆”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14: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50 字体: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辖区未成年人的爱国情感和社区凝聚力,10月1日上午,南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创意拼图迎国庆”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部分人伏在桌上用纽扣和胶水对中国航天图进行创意DIY,一部分人邀请自己的小伙伴用彩色碎钻进行拼接。大家边创作一边讨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富有创意的手工作品陆续完成。

通过此次国庆节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的国庆假期更加丰富多彩,通过组织儿童共同参与手工DIY中国航天的活动,为辖区未成年人营造国庆节的喜庆气氛,激发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的感情以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