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和平村:全民反诈在行动,共推国家反诈APP

发布日期:2022-08-02 14: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10 字体:

 

为切实提升桃州镇广大人民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确保群众财产安全,和平村积极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全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7月29日下午,和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蒲公英梦想舞台暨好人巡讲”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座无虚席,而最热闹的一角非反电诈宣传栏莫属。

“您好,您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您有接到过陌生电话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可以实时帮助您识别和拦截诈骗电话的。”“老人家,我们这是在宣传反电信诈骗呢。您如果有接到任何关于钱财方面的来电,一定要第一时间挂断电话,与村委会联系,确认来电属性。”“全民反诈在行动,请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财产安全。”志愿者的身影和声音不断在村民身边出现,科普反电诈知识,手把手教学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提升全民反诈的参与度,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反诈意识,让电信诈骗没有任何可乘之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