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捐物资、送温暖,爱心企业支持桃州一线战“疫”

发布日期:2022-04-14 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2 字体:

 

“大家一起搭把手,帮忙把物资搬下来!”4月12日上午,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小货车驶入桃州镇高湖社区居委会大院内,来自广德市城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13家企业,为桃州镇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爱心午餐、水果等价值16000余元的防疫物资。

自4月6日晚发生疫情以来,桃州镇全体镇村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志愿者不分昼夜,接续奋战,为守护一方平安付出不懈努力。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也感动着很多人。城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会长李小羊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看到这么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我们个体民营企业很感动,都想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同心战胜疫情,早日恢复常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除了城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爱心义举,鼎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德克士、许氏超市、我家私房菜等企业和个体也在第一时间送来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目前,社区正合理分配爱心物资,全部投入到防疫工作一线,确保爱心企业的善举惠及辖区,同时将持续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负社会各界的支持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