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南塘社区:“强国复兴有我·移风易俗扬新风”清明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09: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25 字体:

 

为了宣传动员居民摒弃丧葬祭祀陋习,倡导低碳绿色祭扫,树立文明新风尚。同时为避免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聚集性疫情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4月3日,南塘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移风易俗扬新风”清明节活动。

南塘社区在清明节前开展宣传工作,提倡居家祭奠、网上祭扫,宣传安徽省广德市天庭陵园网上纪念馆,让居民的追思有地可放。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安徽省广德市天庭陵园网上纪念馆的使用方法,并提倡居民朋友们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移风易俗扬新风的队伍中,面对面的宣传移风易俗工作的好处,并倡议居民们在春节、元宵节、清明节、中元节、高考季等时间节点做到禁燃禁放、文明祭祀、拒绝豪华升学宴、反对铺张浪费等。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安徽省广德市天庭陵园网上纪念馆,同时让移风易俗更加深入人心,增强了他们对“移风易俗扬新风”的认同感,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