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和平村开展“百部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06: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5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扩大远程教育影响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平村开展“百部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红色电影,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中来。现将活动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合理计划,广泛宣传。

我村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了播放计划,合理安排了播放时间,利用短信、会议、广播、村务公开栏、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通知广大党员群众观看。安排管理员按照计划播放,通过组织收看百部红色电影,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受到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并利用这次活动契机,扩大远程教育影响力,让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知晓远程教育,感受远程教育,自觉参与远程教育学用活动。

二、题材广泛、精心挑选电影。

为提高红色电影展映质量,我村精选了一批积极向上、励志求实、意义深刻的红色电影,其中包括《董存瑞》、《横空出世》、《高山下的花环》、《我和我的家乡》等百部优秀红色电影,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文明新广德建设上来。

三、重温历史、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了解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为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体味革命前辈历经旷日持久斗争的不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忆苦思甜,珍惜和谐安定美好的生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