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高标准做好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7: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96 字体:

    近日,桃州镇各级党组织纷纷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桃州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此次桃州镇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仍在原桃州镇(行政区划调整前)所辖各村(社区)及党组织范围内推荐选举,共划分为37个选举单位。

    桃州镇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也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会上,党员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符合要求、具有先进性和较好参政议政水平的优秀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