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07: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98 字体: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员筑牢免疫屏障,连日来,桃州镇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目标人群接种工作。

    全面动员部署3月26日下午,桃州镇召开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曹红作动员部署讲话,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全镇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全面动员宣传各社区(村)通过拨打电话、网格微信群、朋友圈、走访宣传等方式,线上线下齐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家喻户晓,引导大家主动登记、积极接种。

    有序组织推进按照“应种尽种”的原则,合理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各社区(村)组织群众前往社区医院,有秩序地进行测温、登记、接种、留观,有条不紊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