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启十四五,更高更快更优更强,桃州镇乘势赶超开创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3-01 09: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9 字体:

    近日,桃州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二级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主任、主持行政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参会。镇党委书记曹红提出工作要求,镇人大主席张春林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曹红发表重要讲话。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曹红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又是一次思想动员会,旨在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动员引导全镇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干劲,顽强拼搏的毅力,奋发图强开启十四五,乘势赶超开创新局面。

    会上,分管各领域的党政领导分别就党建、安全生产、环保、文明创建、农业农村、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