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春节期间招工招商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1-02-22 08: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4 字体:

    为助力经济发展,动员全镇广大富余劳动力本地就业,桃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工工作,年前开始谋划,广泛宣传,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的时机,全面开启招工招商模式,切实做到招工不停歇,招商不放松,为桃州镇全年经济发展奠定基础,实现“开门红”。

    桃州镇牢固树立“抓招工就是抓招商,抓服务就是抓发展”理念,全力做好春节招工工作。在全镇广泛宣传企业招聘信息,并利用疫情防控网格宣传契机,挨家挨户上门开展招工宣传,对全镇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梳理和广泛摸排,了解群众的就业需求,有选择性地聚焦跟进,既全力确保企业招到工、招好工,又进一步方便群众找到工作、找好工作。

    后续桃州镇将继续加大招工服务力度,帮助广大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帮助企业招到人才,留住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