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情暖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1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8 字体:

    翰墨飘香送祥瑞,春联报喜年味浓,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上午,祠山岗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情暖社区”活动。

    “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四溢,长桌前聚满了等待的居民,辖区书法爱好家孙术老师挥毫泼墨,创作一副副流畅秀丽,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跃然纸上,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欣赏。俊逸的书法、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直到中午,现场共计写了五十多副对联和福字。“贴春联是新春佳节的头等大事,从前都是去街上买春联,现在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我们可以领到手写的春联特别开心,现在有钱都买不到了”。拿到春联的群众都表示,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活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社区年年举办我们年年享“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息,也促进了社区的平安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